呼,終於把文章寫完了,接下來只剩下把他轉成德文然後去報告就好了
至於聽不聽的懂別人的評論以及如何回應,
已經是我無法控制的事情了

寫完了之後,人生也變得有了顏色,心情也好了起來,就來寫寫最近發生的一些事情吧

眼尖的觀眾朋友們應該發現了,我的版面多了廣告
這麼懶惰的我,當然不會是自己放上去囉
是我逼迫著想要賺一杯珍珠奶茶的小小公務員幫我放上去的囉
為了讓他真的賺得到珍珠奶茶,如果你也有興趣,就上他網頁去看吧

最近呢,雖然在趕東西,不過呢...舞照跳、馬照跑啦
呵呵,只是舞是駱駝跳、馬是自己跑啦...其實就是去看了生平第一次的馬戲團啦

那個駱駝真的超可愛的

這個馬戲團是「號稱」德國第二大的馬戲團,名字叫做circus Barelli
不過,其實這次的演出規模並沒有很大,據德國人的說法,以他們二十歐元的票價來說,並不是大的馬戲團,甚至慕尼黑的另外一個Circus Krone都比他精彩呢,不過反正是房東送的免費票,就不計較了


可憐的老虎發不了威,變成站立的貓了

不過說實在的,這個馬戲團跟我想像的馬戲團還是不太一樣,怎麼都沒有小丑.....讓我實在有點失望,其他雜耍的部分也只是普通,只能說真的是普通的馬戲團。

另外一件令人失望的普通就是我幾個月前訂好的魔笛歌劇的票
由於當初想看在戲劇院演出的魔笛卻因為排不到票而敗興而歸,所以就退而求其次選了不是在戲劇院演出的魔笛劇碼,一個號稱每年都客滿的團體
可是其實看了之後有點失望,特別是那個夜王(Nachtkönigin)的部分,
如果你們有看過日劇「交響情人夢」,就會對千秋前女友被恐龍妹搶走角色的那段「啊哈哈哈哈哈」的橋段應該還有印象,那段就是魔笛的經典,是由夜王對著女兒在罵的時候唱的
可是呢,這次的演出卻唱的高音轉的不夠順、然後轉音與情感都沒有進去(突然有點向小胖老師)
只能說,這樣子的表現,只好宣布你淘汰了(完全的小胖老師上身....)
回家查了一下youtube,發現人家「啊」的比他好太多了,真是後悔花了這筆銀子啊
想要看人家怎麼啊的人可以連到這裡

不過,雖然兩個餘興節目都讓我有點失望,慕尼黑的風景跟我們家附近的山豬森林還是不會讓我失望啦
我家前面的樹葉因為秋天即將結束樹葉已經紅透了,且落葉掉了滿地
心裡想著,等這棵樹禿掉的時候,就是我回家的時候了

這是我家門前的大樹

不過,秋天的感覺雖然蕭瑟
但是五顏六色的美麗真的很讚,加上我住的地方較為南邊,比較沒有光害的情況下
晴朗的夜裡看著滿天的星斗
啊~我以後一定會懷念這裡的


連森林也五顏六色了


有了山豬森林後,我就懶得到處走了,真不知是好是壞,以後回去可能會後悔,呵呵


不過這裡有森林還有馬,就是還沒看到山豬,夫復何求呢


還有美的不像話的路人甲院子中的楓葉,我還取了地上的一片回來壓花囉

我覺得環境好、整個人感覺都很好,不過要把環境搞好真的是需要很多人一起努力的,不然你弄得漂漂亮亮,結果外面被人家丟了一堆垃圾也沒用,只能期待大家都自我要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w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