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剛好寫一些演講稿,寫到關於台北縣長的一些政績
其中談到了他完成了自行車道250KM,並連結了台北市與台北縣的許多橋樑部分的自行車道
剛買了一台小腳踏車的我,便決定開始我的「鐵馬向前行」之政績檢驗之旅
這一次是從我辦公室(杭州南路)出發回新莊的家,
去程決定採取走中興橋接重新橋,也就是從台北---三重---新莊的路線
回程則是走新莊---新海橋(已列為政績之一的自行車道)---板橋--華江橋--台北
騎完之後,只有一個感想:屁股好痛

說說在台北騎腳踏車的經驗好了,
在台北市騎腳踏車基本上還OK,路都還算大,有些地方因為人行道的拓寬或有自行車道的原因,還算可騎
雖然還是常常要跟機車爭道(其實是被嚇到)
但是也還OK,
不過較為麻煩的是在過橋的部分,雖然打虎縣長的政績包括新海橋等,強調自行車道已經弄好,但是我仍然遍尋不到如何把自行車騎上去的方式,我想應該不會有個白癡抱著腳踏車爬上三層樓高的樓梯,然後去他的自行車道,所以我還是選擇在馬路騎,與機車共舞還比較實在一點
但是經過華江橋的部分,看到了在台北市部分正在施工的腳踏車道,感覺還不錯,不過台北縣端卻沒有看到
所以城鄉還是有差距的感覺,打虎縣長,你還是要加油啊

回來之後要報帳跟結案,才知道報帳的東西這麼難搞
最不能理解的是,原先我以為機票前是以回來的水單來報
結果竟然是以當初出國前的水單來報,拜託喔,一年多的時間歐元漲了這麼多
真是賠啊
反正就是一整個複雜、唉,還要到處受承辦人員的臉色,
希望趕快把他報一報結束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w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