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就很喜歡草莓系列
舉凡草莓蘋果麵包、草莓夾心酥、草莓果醬,到長大後喜歡的草莓牛奶(哈哈,好像扯遠了)
總之,只要是草莓相關製品都是我的最愛,
看到草莓就是忍不住要買來吃吃,
不過我喜歡草莓製品勝過草莓本身,
但是在同事熱情的邀約之下,也促成了我們的大湖採草莓之旅

大湖採草莓之旅非常的豐富,
我們從台北出發直接殺往大湖,因為朋友CY有認識的人在那邊,
我們就享受了一段美好的採草莓時光(詳情請參閱CY之陽光少年之大湖採草莓

這趟採草莓讓我們認知的幾個事情:
一、原來草莓真的很貴
上面看到的那一盒草莓大概就要六百塊,才三斤....有夠貴...結帳時真的是瞠目結舌,
還要裝感激的跟人家道謝說,謝謝你算我便宜一點,還多送好幾顆小草莓

二、原來擂茶只有在北埔
本來想說「有埔就有茶」、有茶就可擂,因為北埔太遠,就改跑到竹北附近的新埔
結果...新埔真的只有板條,一條中正路十幾二十家板條
都是板條.....擂茶勒?

三、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本來CY是要證明他是陽光少年,不是只會打牌而已,結果在找不到擂茶的情況之下,
我們跑去竹北的風尚人文打了一晚上的牌,
證實了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也證實了,千萬不要跟賭鬼打牌
當晚當然就是我獨輸啦.....

不管怎樣,還是要謝謝CY開車帶我去玩啦,我現在已經很少出台北市了,還跑到苗栗呢,
真是太感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w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