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與情義,總是讓人細細品嚐....
比方說昨天有個朋友問我要不要音樂會的票,
然後就送了我兩張原價不斐的倫敦愛樂的票....真的是令人感動
今天收到票之後,同事還問我說,你到底對朋友做了什麼好事,讓他給你這麼好的票
我想了好久,
還真的想不到...只知道人世間有些情和義,真的是值千金
想到當初在德國的時候,
也有收到包括這個朋友的一些卡片跟禮物,
讓我在那遙遠又寒冷的國度,增添許多的暖意

又想到我有個國中同學,
想到就會請我吃頓飯,聊聊天,有時候還會拿他家的魚貨給我吃,
或者是有幫我算命、沒事會提醒我要注意什麼的朋友
也有義務幫我校稿的朋友....
有法律問題就去煩他們的好朋友..
還有許多在我困難或不困難時,都對我關心的好朋友
這些人就是所謂的貴人吧....
有時候真的想想,何其有幸擁有這麼多的朋友....
我好像也沒對他們做啥好事說....或許這才是我跟幾個朋友一直在說的「台灣人的人情味」吧....
忍不住唱起周星馳的「情和義,值千金」....

是的,我真是何其有幸有你們,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w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