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個因緣際會之下,我預約了網路上也有很多人去過的Bruce Allen(想去的人可以自己搜尋)
他是一個據說可以藉由把脈看到你前世的人,我在想或許就是所謂的通靈者
我純粹是因為好玩跟好奇,所以就預約看看,沒想到剛好有空,就約去了
想說當作故事聽聽就好,加上對於外國人比較不擔心台灣有些通靈怕是養小鬼,會帶來自己麻煩,所以就選擇了他
Bruce
他的流程是這樣的,他會先給你把脈,然後他約莫會看到兩個到三個前世,以下就是我的「故事」
首先他看到的第一個前世是在1300年前的西藏
那時候我是一個修道之人,比較類似密宗那種,可是我跟隨的師父也是修行者,還沒有成道
我們最大的差異在於,我的心情常常是希望透過自修或靜坐之類的方式,而達到超昇的結果,
而師父則是希望透過救人與傳道等入世的方式救人,
由於是跟隨著師父,所以那一世他看到的我就是一直在救人,
越就越多人、信徒與跟隨者也就越多,但是自己卻越孤寂,因為離自己的理想更遠了
所以最後是帶著些許的無奈離世的,畢竟沒有達成自己的修行之夢。

第二個前世他看到的則是在700多年前的俄國
這世是個醫生,也是在救人,但是由於戰爭的發生
導致我被徵召到前線去行醫,但是我的夢想還是開一家很大型的醫院,
但是因為戰爭跟生活的關係,必須四處奔走
雖然最後結婚了,也生了小孩,可是卻始終沒有能夠完成自己開一家大型醫院的夢想
只有開到一個小型的診所,雖然日子過的不錯
但是也還是總有些遺憾。

講完這兩個前世,他開始要我問問題,
由於是抱著好玩跟好奇的心態來的,其實,我也不知道要問啥?所以就想到什麼問什麼
首先就是關於我的老婆,他是俄國那一世,在軍中的長官,由於一路對我的栽培與支持,這一世也是會保持著支持我的心繼續支持我(難怪他都教我不要回家,去好好看書,哈哈)

講到這裡,我必須承認,他應該是有兩把刷子,他在講我身邊人的個性跟作法時,都還算精確
後來我問我跟我媽媽的關係,他說我們很遙遠前世還是母子,只是因為淹大水,母親為了救小孩而被淹死,甚至在某種程度上靈魂還寄託在我身上
所以這一世會比較依賴我,希望我好等等
他說到這一世我的課題就是像是一個種子,
如何把前幾世的好因,種成好果,
所以最後給了我幾個心靈上的網站,告訴我說,由於我以後的工作他的感覺仍然是「說服人」的工作
或許是在政黨裡、或許在別處,(這部分我是覺得他是聽到我讀政治的之後的反應啦,畢竟連計程車司機都會說:「讀政治啊,那以後是不是要從政?」)
總是要面臨現實與理想調和的問題等等(這部分有很長的時間再說廢話,我懶得寫了)

其實講到現在,讓我想起了以前朋友叫我去看「國醫張正懋」的故事
他說國醫也是可以透過把脈,跟你講你的個性、甚至是你太太的個性等等
那時候也是覺得很神,去了之後,可惜的是國醫倒是沒跟我講什麼,
只是突然想到,或許,從把脈的過程中,難道可以知道這個人的個性或什麼嗎?
因為看完我的心得是,他在講個性上的部分,我覺得是OK
但是還是以自己的個性最接近,其他的都或有出入一些
當作玩玩、聽聽故事也是不錯啦
雖然我還是無法回答我老婆的一個提問:知道了前世對你此世有什麼幫助嗎?
其實我的答案還是沒有,因為我這世目前還是這樣,我曾經有些想做的事情想做,最後都是因為某些因素沒去
可是想到朋友寄給我一本心靈的書說的,
這就是心魔,其實都是自己沒去做,可是人卻總是怪環境、怪別人
或許這一世我的課題真的是要好好悟透這個部分吧
其實,人的心真的很脆弱
怎麼樣把他磨練得更加堅強,同時又可以作個好人真的是很不容易的事情
希望自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w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