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個標題,一般人應該會以為我又要寫一些人生觀感的事情了
也算是啦,
畢竟很久沒有寫寫我最近在做什麼了
最近的我呢,因為接我秘書工作的學長另有打算,
所以呢,我又接回了秘書的工作,更煩的是,雖然解除了原本是秘書加研究員的雙重困擾
但是卻變成了秘書加秘書的工作(總之就是一言難盡啊)
工作項目比較單純,至少不用再寫些東西,甚至常常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
但是秘書工作就是煩雜,常常會被突如其來的電話、公文、跟奪命連環老闆call等絕招所淹沒
於是乎,
問題來了,
這跟這個主題有什麼相關.........
如果你還有二十四個小時,你會做什麼?

大家曾經認真的想過這個問題嗎?

二十四個小時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啊
其實還是可以作很多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也必須承認,
在這二十四個小時內,雖然我還是得上班,但是我會試圖讓他稍微有點意義
只是,
為什麼是這二十四個小時呢?
這是個很長的故事,說來可以從33年前說起


不過,
這故事太長了,很難引起共鳴
我只想問大家一句,
現在接近凌晨一點,也就是說
還剩23小時了
你真的還沒有想到要做什麼喔?
這樣人生不是太沒意義了嗎?
在這二十四小時內,你們可以走到銀行提款機提個款
然後,就是去買個禮物送給我,甚至乾脆響應「一人一萬救窮人」活動,轉帳到下列帳號(為了維護窮人的隱私,請私下跟我詢問帳號)

或者,你可以把握這二十三個小時
祝我一聲,生日快樂,哈哈(搞了半天,是個「有雷」的文)
嘻嘻.......誰叫你要一直看到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w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