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工作性質到現在快要一個月
還記得以前我的酒肉朋友告訴過我
台灣這個環境就像是一個黑洞,他祝福過我,希望我在這個黑洞中還不會迷失
剛回來的時候,確實是還好
現在,發現,真的是工作性質的不同
換到這個位置
每天走進辦公室開始,就像是黑洞的開始,
一直吸納著你身上所有的精氣
彷彿是要把你吸乾才甘願似的....
嘗試的拒絕著,閉上眼睛冥想
電話聲、呼喊聲、以及那種就像是黑洞般永遠無法滿足的感受
就會轟然的佔據身體
然後,
就這樣一天就過了,這就是工作的黑洞
即便下班了,黑洞仍然在吸蝕著

我試著要抗拒這個黑洞
可是我發現抗拒不太了
我試著、但是很難
這個浪潮,讓我想起了我兩年前離開的心情
是該在黑洞中尋求一絲的立足之地
並不想拖到最後一刻
我需要很強烈的信念來跟黑暗力量對抗,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w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