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7/20 Taipei—Munich--Ljubljana
這是一個漫長旅程的開始,所謂的漫長旅程,並不是指我的旅行天數很長,而是指我到盧比亞那(Ljubljana)的路是個很漫長的道路。
何謂漫長?首先凌晨四點多從台北出發,搭計程車轉國光號抵達機場,在機場貴賓室休息一陣子之後,搭八點飛機飛三個小時抵達曼谷;隨即轉機飛十一個半小時終於抵達慕尼黑。但是因為窮,只好搭夜車省自己的錢,在慕尼黑休息一下之後,繼續搭夜車前往Slovenia的盧比亞那,抵達時間為當地六點多,其實也就是台灣時間下午一點,也就是說,從昨天的凌晨四點到現在,我已經折騰了33個小時啦。


一到機場就碰到live band的演奏
再度回到慕尼黑的感覺有一種既熟悉又微妙的感覺,一個自己住過一年多的城市當然是熟悉,微妙的是沒想到也離開他七八個月了,對於這麼快能夠回來,感到相當的微妙。慕尼黑今年為建城850週年,慶祝活動非常的多,人也當然是爆多,雖然不喜歡人這麼多的感覺,但是到了盧比亞那,對比卻顯得相當強烈。

久違的市政廳跟藍白拜恩旗
 
由於是850週年,人超多的。
 
也有許多小販跟表演
 
街頭藝人正在搞笑中
還有街頭話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w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