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我用了台灣帶來的滷包
加上自己加了菜頭、紅蘿蔔、大白菜、蕃茄、大蔥數根、大蒜兩顆、香菇數顆
用來滷我的牛腱肉與排骨
結果實在是大成功...
感動的令人想哭,我最愛的滷菜頭、你回來了~~
然後還可以看到那軟中帶勁的牛肉
一切下去、還會有許許多多的肉汁跑出來
肥的部分不會太肥、搭配著瘦肉吃
簡直就是人間的美味
果然是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當食神
又或者說、只要有滷包、隨時都可以當食神
真是太令人感動了,我邊吃邊掉眼淚呢,哈哈
看來這鍋魯味、可以陪我度過大雪紛飛的週末了
原來、幸福,也可以自己這樣製造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w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