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又感冒了,真糟糕呢
來這邊三個月已經感冒第二次了
早上起來發現沒有起色
還是決定去看醫生好了
順便練德文哈哈
一進去就跟護士盧了半天
我跟他說我的同學告訴我說我不用在醫生館付錢的
只要去拿藥的時候付錢
結果他卻告訴我要付
搞的我一頭霧水
結果看完醫生之後還是不用付錢
這裡的人真的很讓人不知道該說什麼
昨天去郵局想要把電腦寄回台灣也是一樣
早上去,第一個人跟我說要買個箱子裝起來就好
三十七歐元
好的,太好,我就買了箱子
接下來,還要買膠帶
好,我再買膠帶
裝起來後,竟然說我還得買包裝塑膠袋
快要受不了了,不會一次說嗎
我決定受不了跟他說,那我還要買啥
回應是說,你裝的太鬆,應該要買一個中的箱子
(會不會太過分一點....)
就這樣搞了我好幾個小時
最後又跟我說,電腦很貴,要加錢
算了,再連絡好了,我決定還是在這邊慢慢修算了
真是夠了

哈,不過所幸今天看醫生練德文並沒有碰到太多障礙
反正看病有保險出錢,也算是給自己多一個機會練習囉,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w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