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要抱怨一下hp
請大家出國先看清楚型號,再來決定要不要買hp
這次的電腦出事,雖然解釋成消災
但是對於hp的態度實在令人不敢恭維
首先是打電話去只有德文服務,沒有英文服務
說要回電回到現在還沒有回
這個服務就很差了
再來就是寫了email去之後,總算有英文了,
可是卻跟我說,所謂全球保固也只能"看看在這邊可不可以修"
氣到打電話回去台灣的客服中心罵
結果得到的答案也是,只能寄回台灣修
於是我寫了一封很嚴厲的英文信給德國這邊的廠商
罵他們所謂全球保固是保固假的,
如果我當初知道這個型號這邊不能保固,我就不會買他啦
雖然事情是我自己造成的,但是這不是很可笑嗎
他們回答是,是的,您有全球保固,很抱歉,但是因為這台型號只有台灣有,
我們沒有電腦,所以我們也沒辦法,我們很抱歉讓你帶來困擾,
但是我們還是只能建議你寄回去台灣
希望你下次不會碰到這樣的問題

靠,沒下次了,雖然這次看到一台hp的廉價電腦
可是相較之下,決定還是買toshiba的
抵制hp!!!抵制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w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