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上在大講堂上課的演講課,這種演講課通常會有很多老阿伯會來旁聽
(我也是旁聽的,可是我不是老阿伯喔)
有些老阿伯非常用功,有些老阿伯就會像這個阿伯一樣,邊看報紙邊聽課,
蠻有趣的,很像在台灣到處參加研討會換便當吃的老阿伯一樣
在台灣參加研討會,有些固定阿伯班底還會提問呢
可見得人老了,真的還是有很多事情可以做,哈哈

昨天真是史上最充實的一天,
九點到十二點上完德文課便衝回課堂上課,然後上網,寄信,回家煮飯一氣呵成之後
又衝回學校參加daad的歡迎會
這個歡迎會真的是無聊到有剩下,
雖然他試圖安排了演奏會如下
可是還是沒辦法掩飾他的無聊,
所幸的是晚上不用煮了,就吃他的冷火腿餅乾自助餐就度過了
原來,我今天也是像台灣的阿伯一樣,
出席的目的就是為了騙到晚餐啊,哈哈




唉,雖然拿新電腦來還是有一些軟體的風險存在,
雖然自己有帶很多盜版軟體來
但是總是會擔心東擔心西的
不過這就像泡水車的道理一樣,泡湯電腦誰知道以後會不會壞別的地方
同時,以hp的爛服務,到時候我又得花兩千塊寄回去修理,我的媽呀
誰受的了這樣來來回回
所以還是認份一點用新電腦
只希望我的拜把好兄弟能在台灣幫我賣到停損的價錢,
至少不要賠錢就是萬幸囉
雖然那台電腦三萬塊,加上我最近的花費,要賣到兩萬六以上有點困難,但是,
總是還是把他停損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w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