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提到自己要去參加一個有關歐洲整合的會議
沒錯,我去了,果然跟自己原先的設定目標一樣,
就是去參觀舊市政廳的,我們在舊市政廳裡面的歷史大廳中開會,
我不知道這個大廳平常日有沒有開,但是感覺就是門禁森嚴
時間不到還不讓我們進去的,
參加活動唯一的好處就是照了相,同時還有一些小冊子,跟德國與歐盟國旗的別針可以A
這大概是我這場會議唯一的收穫吧
不然他們在講什麼鬼,真的完全都聽不懂
全場也確實只有我一個亞洲人,連門房都說,請問你為市民嗎,我只好回答說,
有,我有註冊,但是我來是旁聽的
哈哈,看來德文還有漫長的道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w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