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黃昏且接近晚上來臨前,在Starnber See的湖邊所拍下了的美景,
那個時候除了讚嘆造物主的偉大之外,實在沒有其他的形容詞可以形容那種感動....

不過,此趟行程更加令人感動的是我的奇遇記
由於我老婆於星期天晚上到達機場,
我必須要買一張「團體天票」,這樣對我機場來回是最划算的
不過既然是天票,如果白天不用似乎又太可惜了,
之前找了一些朋友一起去,不過大家因為各自有事,所以我救自己一個人出發了
到了Starnberg之後,原本只打算拍拍照片、散散步之後,或許就可以前往下一個行程
沒想到我的奇遇才正式開始




在散步的路中,我遇到了一個德國老奶奶
其實他是德國與英國的混血兒
因為他的父母親在這個地方相識與相愛,於是他決定在他老年也來這邊過日子
雖然他一直都單身,不過他卻一直靠著教英文與獻身給天主教為生
我一路陪著他散步聊天,於是他就邀請我到他家用個便餐
沒想到他家真的是太棒了,真的是我夢想中的房子
他家除了大之外,特別的是包括書桌、客廳、餐廳等等,每個房間都有大片窗可以看到湖邊的美景
我們從宗教聊到政治又聊到很多很多,
他還邀請我等我太太來之後,一定要帶著他到他家來玩
他還說,那他可以當我在Starnberg的媽媽
總之,這真的是一個巧遇所引導出的行程,
我們一起在他家餐廳用下午茶及看著天色變暗
看著黃昏的陽光灑在湖上,那金黃色的美景
都讓我很難不回味再三
今天,我寫信給他,順便把照片寄給他,我告訴他,我昨天才去教堂祈禱
祈禱讓我在德國的日子能夠越來越好,越來越多的特別經驗,
結果我今天就遇到他了,
或許這也是上天給我的回應,更希望透過他這樣虔誠的天主教徒,讓我也感受到正直與和藹以及溫暖
只能說這真的是一段奇遇,
結束了跟德國奶奶的拜訪,我哼著個回車站,
更在路上看到了黃昏的美景,
同時,晚上我也在好心人的引導之下
免費的跑到塔台的觀景塔看著飛機的降落,
並順利的迎接我久違的老婆
我想,這段行程,真是太值得了
同時,我真的也認為,
當我認真的跟上天祈禱(我是多神論的,我都信,所以我昨天上教堂祈禱、晚上念金剛經,哈)
同時,認真的讓自己企圖往正面的方向前進
一切都會慢慢的好轉
當然,我也拿到了我的新電腦
雖然比起舊電腦因為價錢便宜所以慢的可以
但是我想,我來德國三個月,
經歷過很多事情,慢慢的,學習到知足真的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所以我相信一切都會越來越好的
也跟各位分享一些相片



這是德國媽媽家陽台看出去的景色

以及和藹可親的德國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w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