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前一個版面是自己高興把自己的照片湊一湊
然後拼湊而成的版面
說實在,確實是有點參差不齊
再加上有人反應我的版面又沒有很好看
所以想想還是換一個人家已經設計好的版面
然後稍微做了一點點的小修改
換了一個新版面、
也等於給自己一個新的期望
不過我現在最希望的
就是我有小叮噹的記憶土司
然後把這些討厭的德文單字一次的把他吃進去
然後明天起床、突然之間,我就可以滿口德文
那就真的太棒了

還記得以前去紐西蘭開會
前兩天講英文還會結巴
到了第三還是第四天早上醒來
不知道為什麼就好像水龍頭開了一樣,
英文突然可以滔滔不絕了
可是、我來德國三個月了
我的德文卻總是離滔滔不絕很遠
比較像是想說的話卻掏、我掏不出來
唉、反正語言也不能急、只能盡量背單字了
畢竟英文可是學了那麼多年
欠缺的是環境
可德文就學這一點點、雖然有了環境
欠缺的卻是單字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w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