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我的拜訪人次到達了九百多人昨天longsing告訴我,我要不要像一些無名的名人一樣玩個千人次抓抓樂
也就是說,只要是第一千個人次上我的網志的把網頁複製下來後,就可以憑該網頁得到來自德國的神秘紀念品一個
本來覺得這點子不錯可以來玩玩看,可是他繼續說,不過網路上玩這個遊戲的大部分是萬人次的時候才玩的
當場頓時就冷掉了
我的小巧可愛的網站,大概來看的就是不外乎這些好朋友
如果你們真的要要求我給你們禮物,我想我也不會吝嗇的帶禮物回去
雖然還要慢慢的等,
不過,如果你們覺得千人次抓抓樂不會很蠢的話,那我們就姑且玩之也無妨
我想想喔、我手上有什麼禮物呢?
德國與歐盟的別針一個怎樣?那可是我千辛萬苦浪費了快兩個小時換來的喔?詳見假用功篇
還是美麗的慕尼黑明信片外加本山人之親筆簽名與問候語呢?
請不要肖想我的聖誕樹戰利品了,那是非送品
或者可以考慮其他神秘紀念品也不錯
呵呵,不過我看是沒啥人會回應我這篇無聊找話聊的自說自話
好吧、如果真的有五個人以上贊同且願意玩的話
那我就認真想個可愛一點的紀念品好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w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