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在德國沒有mook可以買、可是又安排了巴塞隆納五日遊
加上最近西班牙又有恐怖攻擊事件以及人家總說西班牙治安不好(事實上也是如此,我參考了加拿大給加拿大國民的國外旅遊警戒網站,
上面大剌剌的寫著:西班牙為全歐洲治安最差的國家(怎麼不是義大利?),而且犯罪率高達百分之二十五)
有沒有搞錯!?不過所幸上面補充說明說暴力犯罪較少,大多是偷竊等等,不過我想這樣已經很恐怖了
因此心裡總是不踏實,於是只好把圖書館借來的巴塞隆納旅遊手冊拿起來K囉
看了一個晚上用德文簡介西班牙
很想學德國人說:「這是中文吧」(意思是很難的意思)
事實上心裡更希望的是:這如果是中文就好了
不過總算有些概念了,我還自己畫起地圖,我想,現在對巴塞隆納地理位置大致熟悉了,
剩下的就只能祈禱上蒼賜給我一個平安的旅程了。

今天也突然想到,威尼司的面具節將在二月九號那週正式展開一週
突然有點想去的念頭,查了一下飛機,有一台飛機是二月十號星期六一大早去、十一號晚上回來
這樣一個人一百一十歐元,划算嗎?只有兩天?
還是搭德鐵的特價票,交通費一個人只要五十八歐元,但是一趟車程就要七個小時呢,
唉,真是掙扎...可是面具節又好像可以去看看(雖然威尼斯去過一次,要再去也不急...)
哈哈,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很混的樣子,都在想去玩的事情
明天還要跨年,本來打算今天把那本書一次拼完的,看來只能等待明天白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w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