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nbergersee的美麗,是很難以用言語形容的,
只要找個晴朗的天氣,就可以在Starnbergersee耗一個下午
你會發現,每一個時間點,都會有一些新發現與特別之處
這次的重遊,與上次一樣,也是在一些意外中建築起來的
不過,不變的是Starnbergersee的美麗與Starnberg媽媽的友善
這也是我為什麼這麼喜歡這個地方的原因
跟各位分享一些照片,你就會知道為什麼這個地方深深的吸引著我…





日正當中的時候,Starnbergersee那清澈見底的湖面倒映著藍天,配合著陽光灑下來的感覺,彷彿是藍寶石上還鑲著閃亮的鑽石般的美麗

這時候的美,是一種活力的美








下午的Starnbergersee,伴隨著一點點的水氣與霧氣,有一種似夢似幻的感覺;遠處的阿爾卑斯山與湖面連成一氣,更增添了夢幻的感覺







傍晚的Starnbergersee,讓人更肯定自己應該是處在夢中了,因為只有在夢中才有這麼美麗的風景了…..

今天Starnberg媽媽開著車帶著我們上教堂、去城堡、還去遠一點的地方看湖景,才能看到那夢幻般的風景,晚上更有趣的是,他為了擔心我們天黑走路回車站比較危險,叫我們留下來跟著他的學生上課,上完之後再請他學生的媽媽載我們到車站去,因此,我們竟然在德國,上了一堂過去式與現在完成式有何差別的英文課,現在想想還真是有趣啊!不過他家還是一樣的美,真是令人羨慕啊~我確實也感謝上帝(也感謝觀音好了,不過那時候我是跟上帝祈禱的,唉,隨便啦、反正我想神就是神啦,套一句金剛經說的,若能以身相見如來,則非如來,各位各宗教的信徒就別介意吧,這只是我自己的宗教觀),總之,真的感謝上帝在我那天去教堂跟他祈禱之後,能給我遇到這位和藹的老奶奶,Thanks God!
據房東太太的說法,他家那邊(Tutzing)的Starnbergersee又有不同風景,我想,我也該再找一天,去拜訪我的房東太太。

還有一些漏網之魚,就請上相簿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w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