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有趣了
從來不開hotmail信箱的我,一直以為抓到千人次的人只有一個
原來,抓到千人次的人竟然有兩個
難怪我的一個學妹在我網志留言說他也有抓到
只是他把他抓到的檔案寄到我千年也不會開一次的hotmail信箱去了
哈哈、送送送....一定要給他送
親愛的Anne,抱歉了,也還好我在一個多月後有去開我那信箱
終於發現了你寄來的信
你已經收到我的明信片了,但是我想說到做到,
我一定會去找個小禮物寄給你的
不過竟然會有雙胞案,真的是太有趣的
也請大家也幫我祈禱我的網路趕快好吧
如果我的網路能趕快好的話
我也會有更多的文章可以po上來
我相信離下一場的抓抓樂也就更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w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