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著「百日遊行」,活動的高潮在於蔡英文主席上台演說
她說到:「我們會帶給台灣一個清明的台灣、我們會帶給台灣一個經濟成長的台灣、一個進步的台灣」等
台下也喊起了「台灣加油」!「台灣一定贏」!之類的聲音
突然
覺得怪怪的,好像時空錯置一樣.....
同一個場景、同一個地點,似乎還是選舉時的同一個口號,怎麼突然就換了一批人?
好像這八年來不是民進黨執政一樣?拼經濟、救台灣?這不是以前在野黨的口號嗎?選舉不是選完了嗎?

對啦,也是,因為當初喊了幾次生完孫子後就要拼經濟的人,可能就忙著在許多國家開公司來不及做到,現在更忙著有搞不完的官司....
所以民進黨現在當然還是要努力的給人民希望,讓人民相信我們民進黨是做的到的
姑且不論之前我們留下來的爛攤子有多難收拾,反正先罵再說,百日罵他一次、半年再來罵一次,一年再來罵一次,反正罵久了就會積非成是,以前國民黨不就是這樣被我們罵下台的嗎?

其實,我真的覺得他們如果等到一年之後再來罵罵還有道理一點,
現在又沒選舉,這樣動員不是太浪費了嗎?
而且現在離剛卸任前這麼近,就說都是別人的錯,甘未拍謝?
2000年的時候,民進黨用舊官僚的說法就用了快一年,
說實在話,現在才三個月,就好像一切都是別人的錯,甘未拍謝?


無聊等著垃圾車來的感想,現在垃圾車來了,是該去倒垃圾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w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