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啦,叫我奢侈男,我在那時候七夕前後又去吃了一次三井

而且這次兩個人是吃1600的,

由於我們只有兩個人,不想要吃重複的,所以除了前菜跟生魚片之外,

我們就請他幫我們配不一樣的

跟以前一千塊錢的午餐套餐來說,料真的就有差啊,只能說還是「一分錢一分貨」

 

一開始上來的泡菜

 

生魚片、海膽山藥(超讚)跟干貝(完全被海膽比下去)

蝦子竹筍沙拉

另外一份是鮑魚沙拉

烤魚,烤的蠻剛好的,好吃!

炸魚串(普通)

 

烤羊排跟另外一道魚(烤羊排真的不錯)

炸小蝦天婦羅

   

還來不及拍照就被吃完的鮪魚壽司捲

最後在來個烤牛肉

 

還有火鍋,真的是吃超撐

 

上甜點啦,吃的真的很飽

 

雖然我不是駙馬,但是三井我還勉強吃的起啦,不過不能常吃會破產,三井就是食材還蠻新鮮的,雖然這個1600的套餐還是有點小貴,不過過節嘛!吃的還是挺滿足的...

只是最近真的很愛花錢啊....明明股票被套牢,卻也買了太陽劇團的票,昨天卡西歐年度特賣會,又去敗了一台新相機,

或許這樣才能安慰我寫不出論文、股票又被套牢的心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w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