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習慣有你的存在

雖然你有時候會害得我喘得滿頭大汗,而你溫吞的個性,卻總是讓我生氣

不過,不定性的你,卻也會在我危急的時候,救我一把

讓我可以來得及做一些事情

我跟朋友說到你,就說你是個不好的情人

可是我卻又放不下你,雖然我常常劈腿找別人,可是過一陣子又會回來找你

回來之後,有時卻又被你氣得要死

我最受不了的,就是一直看著手錶在那邊等你

雖然我知道常常不是你的錯,是忠孝橋的錯

我實在不能夠遷怒你,雖然每一次還是告訴自己,下次不想理你了

但是確實在割捨不下你

因為,299公車,你快的時候還是很快啊,今天竟然25分鐘就幫我從新莊送到台北了

我喜歡看你飆車的樣子,看著你認真飆車的樣子

我也唱起了歌.....喜歡你,車窗上的霧氣,彷彿是我的愛在呼吸(不過前提是有位置坐)

喜歡你,那微笑的眼睛(嗯嗯,辣妹們微笑的眼睛是挺賞心悅目的)

啊!299,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這麼放不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w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