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剛好能夠卡在我老闆沒辦法去推拿的空檔去推了兩次,

推拿的葉老師告訴我:「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你的頭很陰,可能會影響你的記憶力,氣不順,也是整個陰氣到背部」

所以我的背部中間肩胛骨與脊椎的深處也是有問題的

他說也難怪我最近會精神不濟、記憶力衰退

嘿~推拿推到能夠感覺陰不陰、記憶力衰退也算強了

其實要不是這個葉老師實在太忙了,我倒是還蠻希望能多找他...

 

明天要去日本進行這輩子首次跟團旅行,一向喜歡自由行慣了的我,這次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只能說是東森購物說服力很高,讓我還頭殼壞掉了買了四個人(連我爸媽)

但是跨年的時候去日本,看似很好

但是卻讓朋友講得我實在有點自責,因為跟團根本就沒時間買福袋啊!!!!

幾乎所有的福袋都是要在一月二日當天排隊的,只能說「殘念」了

最後,在這快要跨年前,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大家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w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