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赤壁 034.jpg

所以我說朋友是很重要的,他們會在適當的時候給你溫暖

更會在適當的時候,不小心就認識了電影公司的老闆,拿到了首映會的票可以讓我們一起去看赤壁的首映會啊!

雖然說這整件事情帶著一件小小的烏龍事件在裡面

但是能夠當一次本人史上首次的「追星族」

也算是一件樂事。

 

話說我們拿到首映會的票之後非常高興,因為六點鐘有記者會,所以我們也就早早的到了現場

發現現場已經有許多粉絲正等著明星走星光大道

突然之間給我們票的大姐從紅地毯走過去,心理想著:「很正常囉,他有關係囉」,反正卡到一個還可以拍到明星的位置,

就開始等著明星的到來.....

 2009赤壁 002.jpg

首映會正式開始,由火舞來揭開序幕

2009赤壁 006.jpg

角度不太好,但是總算拍到導演了

 2009赤壁 010.jpg

扮演孫權的張震

2009赤壁 012.jpg

扮演趙子龍的胡軍(雖然我更喜歡他在天龍八部裡面喬峰的英姿)

2009赤壁 015.jpg

那個當律師的學長,這個志玲姊姊雖然有點糊,但是也算是清楚啦

可是呢,金城武跟梁朝偉呢???

2009赤壁 021.jpg

哈哈,金城武走太快糊掉了,梁朝偉.....變成賭神了(登了登登登登登:自己想像賭神的配樂)

 

不過為了要跟這些朋友們交代,怎麼可以只有這些照片呢,當然要像追星族一樣

努力的往前擠,然後找個好角度來拍首映會現場囉

2009赤壁 032.jpg

擠了半天,總算找到一個雖然中間有柱子,但是卻勉強可以接受的好位置

2009赤壁 036.jpg

金城武是真的還蠻帥的,我如果有他一半或許就可以使喚我老婆做家事了吧,呵呵

2009赤壁 040.jpg 

胡軍也是蠻帥的

拍了半天,總算要進去看首映會了,但是呢進到首映會才發現今天最烏龍的事

當我們遇到送我們票的大姐之後,才發現:原來我們的票是可以走紅地毯進去到保留的位置拍到爽的!!!

這....這不是跟白癡一樣嗎?

誰叫我們這輩子沒享過什麼「特權」(這是我老婆他們同事聽到他有首映會票時的反應)

導致真的有特權也不知道怎麼用啊!哈哈,各位期待我照片的朋友們,只能說抱歉啦

也是因為有這個票的原因,發現吳宇森導演就在我後面第三排的位置一起看電影呢

真是神奇......

在電影演完之後,我老婆跟我同事在我身邊細語說:「他本人真的比電影上看起來瘦很多呢」

我心理想著:「有嗎?導演應該差不多吧 」

出了戲院廳口他們才告訴我:「你不知道剛剛跟你並肩而行走出來的是張震嗎?」

我:「瞎米!?並肩而行!?」(這真是今天發生第二件烏龍事件)

腦中響起了陳雷的歌聲:「有緣沒緣,咱一切隨緣,凡是都賣想那麼多」

 

總之,請大家支持國片,努力到戲院去看赤壁下囉!

創作者介紹

阿爾卑斯山腳下過生活

shunwen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Lorenz
  • 志玲姊姊走紅地毯那張照片,對焦上,好像後面那位黑衣服的大姊(日期上面那位)更清楚...。
    是不是該說,你的相機眼光很獨到喔~
  • 嗯嗯,看來相機喜歡那一類的

    shunwenw 於 2009/02/16 09:53 回覆

  • Bor
  • 好帥好帥~~~好美好美~~~(吼)
    赤壁上下我都沒看過~~~(哀)
    人家要簽名照啦~~~
  • 馬英九的簽名照我倒是有,不過你可能不需要,哈哈

    shunwenw 於 2009/02/16 09:54 回覆

  • hairball
  • 真幸運啊~可以拿到票..就算不是追星族也會想湊熱鬧~
    話說回來..金城武真是帥啊...真希望有這麼帥的老公可以使喚做家事^++++++^
  • 真的有這麼帥的老公就可以甘心作家事嗎?那我可能需要去整個型,可以省作很多家事

    shunwenw 於 2009/02/16 09:54 回覆

  • hairball
  • 你誤會我的意思了..我是說有這麼帥的老公做家事更是賞心悅目~:P
  • 哈哈,你誤會我的意思了,我是希望長這麼帥就不用做家事了說

    shunwenw 於 2009/04/20 12:1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