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個人就是累,或者說這個禮拜整個人就是累
就不想去上課、不想煮飯、不想做事的那種累,星期一到了教室門前又回頭了,因為不想上課
今天才星期四,從來沒翹過課的德文課(畢竟是自己的血汗錢啊)也翹了
然後本來今天想要去Stabi看看書
但是想到我昨天又花了好幾塊歐元預約書,下禮拜就可以借回家看
看著窗外的毛毛細雨,我又不想出門了
是毛毛細雨嗎?讓我有一種莫名的懶惰...
然後下午又不知不覺的在沙發上又睡著了、唉...
或許是最近開始在看自己的書了,開始覺得這些其他的事情都是浪費我的時間吧
緩慢的看著用德文寫著的「德國安全政治」的書
就不想看德文了...可是下星期一學校還要交報告,真的是很不想理他啊
雖然現在看德文書的速度比起十一月剛過來的時候,又快了許多,
看著自己買的Perfekt期刊,也不像剛從波昂來時那樣滿本單字的無奈
可是就是說不出來、或許下禮拜去報名一個增強speaking的課程後會好一些吧
反正最近就是一直在累、不知道在累什麼的
去學校上課覺得浪費時間、上德文覺得就算上下去、上到離開還是只不過剛進高級、就又累了
就只想每天啥都不要做、天天喝喝咖啡、看著我那三十公斤的書就好
問題是,如果像今天睡成這樣,好像一公斤都看不完
還是繼續去看書吧,希望今天能把剩下的半本德文書拼完,唉,小小一本小冊子,才一百頁,看了這麼久還看不完..後面還有好幾本呢...真是不知道自己在懶個什麼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w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