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找葉老師按經絡,感覺是舒服許多

但是卻陷入兩難,因為他說我整個腎臟的經都堵住了,連帶影響到氣上不來,所以難怪我會胸悶、記憶力衰退

他說我應該是吃中藥造成的,他按了很多個人,很多都是長期吃中藥之後腎臟受不了的

(讓我突然想到前兩年中山大學的張錫模教授...)

他很嚴正的告訴我,我應該停止吃中藥了,

當所謂調身體的結果確有可能造成腎臟的負擔,那就會與原先想要調好又稍微背道而馳了

這就是我所謂的兩難

不過我想我還是接受葉老師的建議,這段時間改採食物、運動跟去按摩來調整好了

畢竟那幾個經絡按下去確實是很糟,按完了就比較舒服了

可惜葉老師實在難約,但是他看我這樣,很擔心我腎臟跟頭出問題,竟然主動跟我說一個月可以去一次

這也是兩難啊,一方面很高興、一方面他說可以去表示身體狀況不好啊

好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w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