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十二日的晚上,一個俄羅斯的鋼琴家Niklolai Demidenko來到慕尼黑的Residenz Herkulessaal舉行鋼琴演奏會,
因為學校有賣便宜的票,我們就分別以十二歐元與二十歐元的價錢買到了原價四十三歐元的音樂會票
Nikolai Demidenko根據Wikepedia的簡介,生於一九五五年,從一九七六年就開始獲得多項金牌獎,現今居住於英國並巡迴各地演奏,在2005年的時候,他所錄製的Beethoven專輯也曾獲得了金牌獎的榮耀。
今天晚上的演奏曲目包括:
Bach-Liszt: Fantasie und Fuge g-Moll BWV 542
J.S. Back: Intalienisches Konzert F-Dur BWV 971
Franz Liszt: Variationen über ein Thema aus J. S. Bachs Kantate, Weinen, Klagen, Sorgen, Zagen S180
Franz Schuber, Sonate D-Dur D 850

我個人是沒那麼懂音樂啦,不過我可以很明確的感覺到我可以隨著他所演奏的曲目陷入憂傷、回憶與快樂之中
個人感受還不錯,
其實找到機會、買個便宜票這樣去聽聽音樂會倒也真的還不錯呢!

今天下午看著台灣新聞,發現馬英九被起訴了,雖然覺得有點意外,
不過,對於他馬上宣布參選這件事情也感到意外,
同時,在對國民黨臨時中常會修正排黑條款更感到意外,
真可謂一連串的意外啊!
首先,馬英九被起訴使得國民黨回到了原點,批評民進黨再也沒啥著力點,畢竟民進黨可以說你們黨主席也一樣爛,但是對於馬英九宣布辭去黨主席感到敬意,只要他是真辭,至少比陳水扁好一些,
但是為何又要在這個時機點宣布參選總統呢?
原本想像的是,好吧,獨立參選也無不可,
沒想到晚上的國民黨臨時中常會,卻又通過修正排黑條款
這下除了意外還想罵人,國民黨當初敗選,信誓旦旦的推動「改造委員會」,強調要以最嚴格的標準來進行改革,雖然黨章裡面還是規定要判決確定後才無法提名,而民進黨也只有規範組織犯罪條例及檢肅流氓條例等,業經起訴就不能被提名,貪污的部分要等到判決確定,因此,理論上來說,國民黨修改自己的選舉提名辦法並無不可,但是實際上是形象問題,當初強調最嚴格的標準,就是希望與民進黨做出區隔,表示國民黨的徹底改造,雖然大多數民眾根本不知道這些東西,可是現在為何就因人廢事呢?真的是沒力,現今的台灣政治就是沒有一個尺,一個標準,如果要設立標準,就該一體適用,即便痛苦、還是得接受,不然就不要設立標準。可是現在都是這樣,民進黨可以為了當初陳水扁修改選舉辦法,為什麼國民黨不行?國民黨過去不知道貪污成怎樣,為什麼民進黨不行?這些作法都像是我們在路上違規被警察抓到,然後很ㄍㄧㄠ的跟警察說,為什麼那個違規你不抓一樣的道理,是啊,我也曾經這樣過,但是當警察跟我說,那你有沒有違規嘛!我就無言了,我認為這是一樣的道理,唉,不過世上令人無力的事情太多了,還是別抱怨了,快點想論文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w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