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們看到樓上的房子在招租,一個月只要420歐元,並且含水電,
看了十分心動,但是想到我的租約是到四月底
於是打了個電話跟房東太太講,看是要不要延長租約,並且希望他能夠降價,
因此就在這一來一往之間,樓上的房子已經租出去了,
我們也期待著今天跟房東太太的房價談判,
不過,這是一場失敗的談判......
房東太太一進來就說:「我本來想要把這個房子賣掉了,因為隔壁的鄰居跑到我家來跟我說要跟我買房子,而我還跟他們說你們還住在這裡....]
當場,談判的立場全失,
我繼續不死心的重提了看到便宜房價的事情,並暗示性的說,我可以住到十一月底
房東太太馬上來個回馬槍,這麼便宜你應該去租他們的,反正在這邊的屋主大多都是「不缺錢」(好一記回馬槍,真是又快又狠)
同時房東太太又同時使出暗器:「我這個星期四要去找銀行估價,我真的想把房子賣掉了,看看價錢怎樣,你們也邊找房子好了,在你們找到房子前還是可以繼續租」
當場,原本想好要出的「隔山打牛」或「開陽掌」全數都像泥牛入海般,沒有任何的著力點....
此時的房東太太又下了一個殺招:「至於價錢方面,我可以降五十元,但是你們還是繼續去找房子吧,又或者,來Tutzing跟我住,我只收你們水電費200歐元」(誰要去跟你住啊,只有一個廚房一點都不方便吧)
面對這「蘭花拂穴手」,我們兩個就像是被點了穴一樣,頓時不知道怎麼殺下去
只好任人宰割的答應了五百五十歐元外加找房子的提議

所以、我們又要開始找房子了,如果誰聽說慕尼黑有便宜房子的,也請告訴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w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