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鬱悶時,把自己在pixnet跟無名的畫面都換了一下,
覺得無名還是比較好,版面可以按照自己高興來進行調整
所以我就找了自己在湖邊拍的一張照片作為標題頁的背景
看到湖、心情感覺就平靜多了

今天找了一下午的房子,
真的煩了,有些時候不是你要不要的問題,
而是有沒有的問題,
然後就兩個人都煩了
如果給我選擇,
我寧願當個俗辣
繼續賴著不走,
省得兩個人都煩了、還影響生活品質,
同時今天想看的書變成一頁都沒看
我也很不爽這樣子的情況,
但是,
如果要我到處看房子跟好好看點書或休息比起來,
我寧願好好看點書跟休息
雖然明天下午還是要去看房子,
從好的層面來想,
這也是一個機會讓我能夠認識慕尼黑的好機會、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w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