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定好了去看「費加洛婚禮」的票,主要目的其實是要去參觀歌劇院,
所以定票的時候就挑最便宜的票定了,
可是沒想到!!去到歌劇院才知道:「原來這裡還有賣站票的喔!?」
而很不幸的,我們就是買到站票,而且又挑了一部「蠻長的」(七點演到十點四十五)的歌劇
只好含著眼淚往肚裡吞了.....
巴伐利亞的邦歌劇院是相當著名的,今天也是滿場的票賣出,想說找個空位還不可得
早早就到了,就順便參觀豪華的歌劇院了...

這是歌劇院的正面,因為有著溫暖的太陽,他的階梯也就坐滿著曬太陽的德國人


早點到就順便參觀豪華的歌劇院


雖然比不上巴塞隆納的歌劇院豪華,但慕尼黑的歌劇院也是算很豪華的了


開演前大家陸續進場


這就是花了十五歐元才只能買到的「站票」風景啊(今天才聽Freiburg的同學說他們那裡只要七歐元、還有很好的位置坐,真是不平衡!誰叫我住在慕尼「黑」...



費加洛的婚禮的劇情太複雜,懶得解釋,嘻,不過聽莫札特的音樂倒是相當悅耳,我最喜歡聽到那段歌頌愛情的音樂...「各位懂愛為何物的夫人們,讓我為您唱出我的心情,我時而覺得冷、時而覺得熱....」(好,我承認他唱義大利文、我實在聽不懂、看德文字幕,實在記不了那麼多...)

說到德文,今天又開學了,跟上學期一樣、我一樣有兩堂課要去上,今天在分配報告時,我又犯了典型的「自作孽不可活」之毛病,也就是說,我...學期末要報告我的論文.....*&%$$$@ 只好說天作孽猶可違、自作孽不可活啊、晚上跟著一群德國人一起去英國花園喝啤酒,說實在的,他們講的德文跟我晚上回家看「南方公園」的德文一樣,還是一樣的難懂,又快又複雜,不過,至少我今天除了自我介紹外,也試著跟他們拉東拉西,至少又踏出一步(以前一下課就落跑的),現在,就要開始好好準備,等七月中報告了,自作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w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