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後天就要陸續搬離這個雖然貴但是很方便的小屋了
雖然這個小屋算一算真的蠻小且蠻貴的
可是他真的是非常的方便,
想到以後要搭公車轉地鐵、想來就覺得很辛苦...
這幾天這塊Theresienwiese還是一樣的熱鬧
星期五的晚上還放起煙火、更好的是,我在陽台就可以看到....
也跟大家分享

比起新年的那種鳥煙火,這次的煙火算大的了


大概跟國慶煙火差不多、歷時將近三十分鐘


這個蠻漂亮的


算是為我在這個地方的生活、劃下完美的句點

別了小屋、雖然你真的很小、但是感謝你的陽台、讓我度過許多喝著啤酒發呆的下午
感謝你的免費的無線網路,讓我看了許許多多的電影與卡通
感謝你那軟到不行的床、讓我的脊椎側彎一如往常的痛著、痛到有時候得去睡沙發
也感謝你那不太暖的暖氣、讓我在冬天時或多或少感受了家的溫暖
最重要的是,感謝你的地理位置
讓我早上八點的課可以賴床到七點三十分
以後八點的課要在七點二十分前出門啊、真是不知道怎麼適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w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