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天氣陰陰的,導致較無出遊心情,但是趁著假日去走走總是好事,今天的目的地是Schliersee,前往Schliersee很簡單,只要在火車站搭乘BOB約莫一個小時就可以直接到了。


Schliersee比較小,附近城鎮也比較不那麼熱鬧,所以走在湖邊蠻安靜的

根據旅遊書的建議,到達Schliersee後有兩種選擇,一種是搭纜車上山看風景,一種則是沿著湖的西岸走(也就是從車站走到湖後走右邊,因為這邊很安靜,沒有車子在旁邊呼嘯而過),之後可以到達Neuhaus再搭火車回程。

不過,我們倒是沒有照書走,我們就悠閒的環湖走了一圈,包括中間坐在湖岸邊發呆一個小時、吃飯一個小時左右,整個湖走起來相當輕鬆,大約兩小時多就可以繞完一圈的湖了。


在繞湖的過程中,幾個住在慕尼黑的人對著美景竟然興趣缺缺,不想照相,大家只好互相說:「你們會不會太過份一點,住在這麼好的地方竟然還嫌棄人家湖面景色大同小異?」不過,說實在話,這裡的湖真的太多了、看久了,還真的有點膩,雖然心裡也知道回到台灣之後會想念這裡的湖光山色好空氣,以及人少少的寧靜感,但是,湖區景色真的就是這樣啦,呵呵...


湖上還是一樣可以租船來玩,不過這次我們就沒租了、純健行


當然也可以搭船環湖一圈,不過湖真的沒有很大,自己走就走完了


我們在中間湖邊的啤酒屋用了午餐、一起點了這道沙拉,那個蝦子真是烤的超好吃的(地點:唯一的湖邊啤酒屋,這道沙拉約十二、三歐元)


真的是一個寧靜的小鎮,看他的「五月樹」就知道了,這個小鎮基本上好像沒有什麼主要的職業別,大多是運貨、唱歌、跳舞等等,顯示這個鎮應該是以觀光及轉運為主的城鎮

就這樣超級悠閒、走走停停、中間幾個人還感嘆人生了很久,竟然也才三點多,不過實在沒啥好逛的,
我們就悠哉悠哉的搭上BOB回慕尼黑囉...這是一個很適合來旅遊卻時間多到沒地方去的人,健行的所在,不過如果來慕尼黑玩沒那麼多時間,我還是覺得一樣是搭BOB的Tegernsee大一點也漂亮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w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