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怕我廣大的觀眾們在我希臘出遊的時候沒有文章看(講的好像有多廣大觀眾一樣)
既然你們誠心誠意的要求了,那我就大發慈悲的介紹你們一個不能算景點的景點:Forstenrieder Park(其實根本沒人要求你、這更不能算的上景點....
啊、不管啦、今天就是要來說說我常常在口中朗朗上口的:「我家附近的山豬森林」

看到沒,有圖有真相,真的有山豬圖樣吧(不過我還真的沒見過山豬,不知道他們在哪裡)

我家呢,就住在Forstenried的這個大區域中的一個小地方叫做Parkstadt Solln,我不知道為什麼叫做公園城,不過倒是綠地超多,活生生的一個鄉村,一點都不像市區的感覺,感覺是真的很不錯呢

至於這個「山豬森林」(姑且就叫他山豬森林吧,叫習慣了,反正也很難改,以前是國王狩獵的場所,西南還可以一直延伸到Starnbergersee,是一個森林保護區,房東的女兒一直說會有山豬,可是呢,我只在裡面看過啄木鳥,連豬的影子都沒有,這個森林有什麼特別之處?沒有~對,你沒看錯,沒有!因為我就這樣介紹完了...有沒有被我莊孝維的感覺啊,哈哈,來不及了...誰叫我今天見完教授心情大好,忍不住要屁幾句而已。

好吧,也不能這麼沒誠意,總是拍幾張森林的照片分享一下囉,說實在的,這個森林真的還蠻無聊的,應該說一整個無聊,不過就是我平常散步一小時的地方,既然你已經進來被莊孝維了,就還是看看照片吧。


我家在遠方高樓大廈那一帶,那幾棟高樓大廈是我覺得最影響我們這區市容的,明明就是一個小鎮,幹嘛搞個大樓呢....要到森林前必須經過這大片草地,常常沒到森林就被曬成乾的Keroro了,所以迄今森林只走過兩次....


前往森林去(其實附近還有另外一個步道比較舒服,森林本身反而還好)


實在是走的悶,山豬沒見半隻,只好爬到上面假裝自己是湯姆...


好像挑錯路了,一副沒有盡頭的感覺.....

哈哈、早就告訴你這個森林一整個無聊吧,沒想到你還能撐到這一刻....


只好順便介紹我家附近的教堂,是我們上週去做禮拜跟偶爾點光明燈的地方(再次對天主教徒或基督教徒抱歉,我確實是把教堂當廟拜的人,不過我還是很虔誠會做完全程禮拜,雖然好像受洗過,但是就是不好意思去拿那個據說只有教徒才能拿的聖餐餅乾就是)
不過教堂旁邊有一個一百年的老麵包店,麵包真的還蠻好吃的...

這篇純粹是希臘行前整理行李時一整個無聊,又自戀以為別人會期待我的部落格所寫的,真的是一整個沒營養(最近很喜歡用「一整個」這個形容詞,不是因為裝年輕,而是發現德文也常用,很有趣~z.B.  ganz einfach=一整個簡單,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w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