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與第三天的行程,我們拜訪了許多可以下水的海灘,由Santorini的東邊一路往下到南邊
由於我們住在Katerados,一路往海邊走去就是Katerados海灘,這裡有一家還蠻便宜的海鮮店,每天提供店家現撈魚獲,加上Katerados基本上是一個無人的海灘,因為這裡不像其他一樣海灘著名,因此在無人的海灘邊吃著海鮮,也有一種到了巴里島發呆亭的悠閒感,有租車的人或許可以參考,我們點了花枝、現撈烤沙丁魚、啤酒與可樂,連小費也才十七歐元而已....

這家店的名稱、哈哈、忘記了,反正在這挪大無人海邊也只有這家餐廳、還真的很難找錯家就是

Kamari

這裡是一個高度開發的區域,有許多的餐廳跟紀念品店,我們也在這邊買了兩雙沙灘鞋(早就該買了),一個一個遮陽棚提供出租,如果你租了一個棚子,還會有當地人來問說要不要按摩,因為我們是在旁邊吃海鮮大餐,所以也不知道價碼多少就是。

由於Perissa海灘就在照片那個山的後面,所以開車是沒辦法過去的,不過有兩種選擇可以選擇,有力的人當然可以翻過Ancient Thira過去,但是其實搭船就可以過去了,那個山太高了,實在不建議這麼瘋,如果你真的想要健行,我的旅遊書上倒是建議了另外一條路線:Pyrgos---Profitis llias---Kamari/Perissa,這條路線大約要二個半小時,但是因為老Thira城上風實在太大(吹的我連站都站不穩),所以要走這條路線的人一定要很早出發,因為老Thira城只開放的下午約三點左右(正確時間有點忘記),如果你沒有租車,可以從Fira搭車到Pyrgos下車,從那邊走往asphaltierte街,再看路標或問人(沒誠意吧,因為我沒走過,要靠以後走過的人再來告訴我好不好玩、哈哈)


懶惰的我們當然是開車上去囉,這是老的Thira城一部份(其實只有一開始,因為風太大,我們懶得走進去就回頭了,嘻),這個城市在西元前九百年就有人居住了,只是我們都很懷疑這些人幹嘛住在這麼高、風又這麼大的地方居住呢....


Pyrgos也是一個可以逛個一陣子的小鎮,一樣有許多漂亮的教堂可以拍照呢

Perrisa

山的這一側就是Perrisa海灘,也是聖島排名第二的長灘,不過個人認為這個灘沒有Kamari好看,如果你時間不夠的話,就去Kamari看看,這裡的人潮也比較少一點,不過其實搭船在兩個海灘穿梭還蠻容易的,也可以參考。


拍這張照片的時候原本想要拍船而已,但是遠方裸體辣妹剛從海裡走出來,還看了我一眼,讓我有點不好意思,抱歉呢,我真的只想拍船...

紅灘

紅灘的去法必須從Akrotiri過去,到了停車場之後,還得走一段小小的山路爬下去才能到海灘,但是海水之清澈見底,讓人有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所以這個紅灘自然也是歐美人與上空女為患囉,還好一路已經看太多了,我的眼睛終於可以比較可以「見山不是山」了....不然常常都不知道眼睛要看哪裡呢(我們還是清純小少男勒)

在紅灘的另外一側,其實還有一個白灘(Aspri Paralia海灘),這個海灘只有搭船才能到,據說是一個更加美麗的海灘,但是我們還想在趕回去Oia看夕陽,就只好再聯絡囉....

看完這些Santorini的海灘群,我的綜合評價還是只有一個:管他什麼海灘,就找塊有蔭的地方,悠閒的在那裡坐個一兩個小時,就是舒服!不過如果你們不像我們租車,倒是建議從Fira搭公車直接到Kamari海灘,然後搭船到Perrisa,雖然我很推薦紅灘,但是我實在不知道搭公車怎麼去,或許可以租摩托車飆過去吧....

今天頭很暈,改天再來寫最後的海邊:Fi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w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