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悶外加「疑似」感冒病了幾天,想想再不來寫一下,這些東西很快就被我淡忘的一乾二淨
所以就再來寫寫Santorini的動物與門吧(這兩個主題其實沒有很搭嘎,只是因為想要結束Santorini篇了,想說動物常常掛在門邊,就這樣寫了吧、哈哈)


Santorini有三多:貓多、躺在路邊陰涼處的「死狗」(睡死的狗)多、以及驢子多
其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死狗群」,就像是村上春樹那本「遠方的鼓聲」說的,大家就在路邊研究躺在那邊的狗到底是睡著了還是死了,狗很閒、人也很閒一樣,我們也常常在研究躺在那邊睡死的狗到底是活是死...不過我真的可以體會那些「死狗」的心情,實在是因為「太熱了」,連我這個人走一走都常常受不了那酷熱的太陽,也要躲到陰涼處、跟「死狗」作伴乘涼.....

死狗群、死成一片、就大剌剌的躺在路上呢


白色的建築物碰到狠毒的太陽時,反光更是讓人睜不開眼睛,還好有戴上我的太陽眼鏡,不然此行一定會非常的辛苦,看,連小貓的眼睛都瞇成一條線了...


在Santorini還有許多小巷裡面就會有漂亮的門可以看喔


我也很喜歡在Fira及Oia這些地方,有許多美麗的門(其實都是餐廳或旅館的門),看出去就是一片的海,感覺真的是超讚的...

我覺得在Santorini就這樣隨便亂走、拍拍動物、拍拍建築、看看海、看看門,真的很愜意,如果你有機會來Santorini的話,可以考慮這樣發發呆、躲躲太陽、學學死狗,也是一件很愜意的事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w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