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msn,突然有一個好幾年前在我們辦公室的小妹妹T丟我msn
當然朋友久沒聯絡,互相聯絡還是挺高興的,我們也很熱絡的說長道短
並互相關心一下,雖然我趕著要去洗澡,導致對話有點短
但是其中卻有一段精彩的對話,忍不住要在自己部落格寫一下(抱歉,T妹,借我寫一下)
以下是我們簡短的對話:
T:「在國外的生活不錯呢,我真的很羨慕.......」
S(就是我,以下簡稱S):「是啊、過的倒是還不錯,雖然還是覺得台灣比較好,雖然被辦公室同事嫌棄的要命,但是其實能在國外生活還是不錯呢?」
T:「那你現在在哪裡呢?」
S:「我喔、我在德國啊」
T:「....德國,嗯嗯,我同事去捷克出差,請問一下,捷克在德國嗎?」
S:「沒啦、捷克在德國旁邊啦
T:「是喔....ㄟ,對啦、那你知道布朗尼在哪裡嗎?,我知道這個地方,應該有這個地方」
S:「......」(這真的是考倒我了,雖然我玩過不少地方,但是我還真的不知道布朗尼在哪裡呢」
只好很老實的回答說我不知道耶,可是為什麼你要問這個城市呢?
T:「因為永和有一家咖啡店叫做『布朗尼咖啡店』,所以我想應該會有個地方叫做布朗尼吧」
S:「.............或許是在美國吧........因為....小甜甜在美國....]

到底....布朗尼在哪裡?講到最後還是沒有人知道,我想.....布朗尼應該只是個人名或者咖啡店名而已吧....
這真是這陣子發生最神奇的一段對話外加一個不知道結論的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w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