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請好心的學妹去吃高倉屋
這家店是「海壽司」的關係企業,只是走的稍微高級一點點
店內的裝潢還不錯,
只是較令我訝異的是:星期假日的中午竟然一個人都沒有!!只有我們這一桌
好吧,學妹,其實是學長包場請你的,這樣有沒有很感動?(我想學妹應該會說:看你這窮衰樣,應該也沒那個錢吧,哈哈)
我們這次三個人分別點了三種不同的套餐
我點的是主廚春季套餐(1280)、我老婆點的是京極、然後還有一個京饌
吃下來的感覺好像是主廚套餐比較好吃
東西也蠻新鮮的
可惜又忘記帶手機,只好提供「糊掉」的照片給大家參考看看吧
整體來說,東西是新鮮,吃的也很飽,但是竟然沒有人這點實在令人很訝異.....
總覺得沒有人東西會變得不新鮮呢...
不過還是不錯吃啦,聽我哥說他比較喜歡去吃海壽司,我還沒吃過,下次來去吃海壽司好了


這是海膽豆腐


前菜,有許多小東西,看不出來是啥吧,因為我現在也忘記了,哈哈


生魚片,花枝還蠻新鮮的


炸蝦天婦羅

還有一些糊掉的相片在相簿裡面,不想po了
寫著寫著又想吃好吃的生魚片了,誰要來報名海壽司團,我們一起去吃生魚片吧
然後,我這邊有高倉屋折價券,誰要就送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w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