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國後興高采烈的買了一台捷安特腳踏車,一個星期就被偷
見識了我國治安的惡劣程度
但是我們善良的子民絕對不能被邪惡勢力所打倒
昨天,帶著八張小朋友群外加八個國父
決定再次與邪惡勢力挑戰....
當然,為了與邪惡勢力進行對抗,這次所裝備的配備更加齊全
就是我原先的最愛(請參見「籌畫中的敗家之舉」篇
配備了折疊功能與背袋,
今日的我就從新莊騎過大漢橋到新埔站換搭捷運到台北
七段變速也不是混假的,騎上大漢橋不用費什麼力氣,
到達辦公室後馬上折起來帶上來,
我就不信真理喚不回...不信邪惡勢力這次怎麼來打敗我
如果這次我的腳踏車還能被偷
一定跟余小詮被打有異曲同工之妙....
套一句余小天與謝小廷昨天的話,一定是馬小九說「報仇」惹的禍,
簡單的說,應該是阿共仔的陰謀啦
(我知道,虧我也是高級知識份子,還是別寫屁話...以上純搞笑)

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其實十一公斤還是挺重的
想要去什麼地方,除非可以安全的放置我的腳踏車袋
否則就要想一下才能走
另外一點就是,我才剛買腳踏車,
這禮拜就要準備下一週的雨是怎樣....

總之,我們要告訴自己,絕不能被打倒
即便面對的是重重困境、以及任何邪惡勢力
我們還是要挺住,大步迎向健康的人生

(話說不過就是買一台腳踏車而已,有需要慷慨激昂到這種地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w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