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過年,但是反而更累
一路吃下來,我的膽固醇指數大概快到300了吧,超級過量....
最近吃了不少店,不過有印象的沒幾家,
值得推薦大家一去的目前有兩家,一家名字叫做「明洞館」,是韓國烤肉,
地點就在忠孝復興SOGO舊館跟屈臣氏中間那條巷子往市民大道進去一下子而已,
這餐因為是長輩請客,所以得以點了很多東西,明洞館有許多特色菜,最重要的是他的服務真的是好到很誇張,
幫我們煮火鍋的時候一直對不起、對不起,讓我都有點受寵若驚的感覺。

明洞館在我吃完之後,是個值得推薦去吃吃看的店。有幾道特色小吃是我蠻難忘記的,
首先就是豬肉或牛肉炒花枝,看起來是紅色的,本來以為是辣的,但沒想到卻是酸酸甜甜的味道,感覺非常對味。
另外就是山東燒雞、肉捲泡菜等等,都是相當的有特色。很可惜的是最近我去吃飯都是跟長輩吃飯,實在不好意思拿起我的相機每道菜給他拍照,所以就放棄了。對了,提醒一下明洞館一定要定位,他不開中午,只有做晚上與宵夜,由於地段佳又是韓式料理,生意非常的好,我們那天隔壁桌還坐著李玖哲呢....

最近吃的另外一家也是在東區,名字叫做「祥發茶餐廳」,地點就在市民大道上面,在敦化南路與大安路中間,靠近敦化南路一點。這家是港式茶餐廳,據說廚師是中泰賓館過來的,菜色來說就是一般茶餐廳會吃的菜色,味道還蠻好吃的,可是就是也覺得這些小吃這個價位好像有點小貴,感覺去吃熱炒還高興一點呢,不過如果到東區想要吃個港式炒飯,來這邊大概一百上下就有一盤,還是可以接受的。

東區真的是有太多的美食了,實在是吃也吃不完,為了我的膽固醇一路飆高的指數以及脆弱的腸子,今天為了脆弱的腸子去照大腸鏡,已經被整的要死不活了,看來我還是要來開始吃素了....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w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