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語說的好、雖然自己覺得很蠢、但是一人蠢事一人當(有這個俗語嗎?)
當初連自己都覺得好笑的千人次抓抓樂,竟然造成了一些競爭者,
使得抓抓樂過程出現了一些樂趣....
不過,現在,很抱歉並不是要玩「兩千人次」抓抓樂,這樣會被無名名人笑死啦
只是因為上次抓抓樂在因緣際會之下,竟然給了我一個十三年(有這麼久吧?!)的好朋友抓走了
既然是好朋友、當然他的指定禮物我就一定要想辦法找到囉...
可是、找遍了至少七家的童書店,還去逛了慕尼黑在Karlplatz旁邊一家很大的兒童用品店
還是沒有找到,忍不住要寫信去念念好朋友所引用的那個網站原作者
沒事買這麼難買的書幹嘛?
哈、總算皇天不負苦心人,是的;在找了第八家之後,我當然還是沒找到.....(啊...啊...啊:烏鴉飛過去我知道啦)
沒辦法、眼看人次又朝兩千邁進了(又不玩抓抓樂關兩千啥事?),怎麼可以食言而肥呢,我只想食醉雞、食咖哩飯(算了、吃三餐了,膩了)、食....一大堆食物而肥
所以我買了替代品,請原諒我吧、看在我們多年好朋友的份上,
你不原諒我也沒辦法了,
這本書很有趣喔,你看,還立體的,連我自己都好喜歡,真不知道原來逛兒童用品店是這麼的有樂趣呢,看了又看


只是買了又有點小後悔、一方面是沒有辦法達成朋友的願望,一方面,這本書這麼大,我怕運費可能會比書貴.....
反正在這個死要錢的國家,突然臉上出現了小丸子的斜線、背後吹起了涼風,然後還響起了小丸子爺爺的笑聲...
不管啦、總之就是誠意十足囉....

真是窮酸啊、三句不離錢啊,說到錢,今天我們不死心的又去買了現開現中的彩券兩張
這種彩券一張一歐元,最多的獎金為全慕尼黑只有一張的五千歐元,
衝著這個五千歐元,我們就興沖沖的去買了兩張來拼拼看
結果....想也知道,兩張都是"leider nicht"(抱歉沒中)
唉、真是悲哀的人生啊...
想說晚上會漸入佳境....結果老師又蹺課,又變成助教上課
每凡助教上課,一定會變成.......分組討論課
喔、媽媽咪啊~好吧、討論系統、機制與序列是吧、雖然這篇文章跟天書一樣
但是系統論至少學過一些,總算混了幾句德文過去
唉、德文是有進步啦、比較聽的懂一點、可是說還是不行、只能說、再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w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