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如同我的朋友cylin一樣,我也是以「搞笑」為職志的(請參考他的「好笑是最高道德」篇)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這個禮拜來卻發現自己失去搞笑的能力...
一旦我失去搞笑的能力的時候,就表示我的日子過的有壓力了,
不禁開始思考、在這邊的我,少了工作上的煩悶,到底壓力在哪裡呢?
想著想著,原來壓力還真不少...
首先,我最常做的搞笑手法是在文字上做文章,
也就是不外乎講一些低級的雙關語、或者挑人家語病等等無聊的把戲
可是呢,現在一個禮拜上的五天課中,因為用的是德文,連講好一個句子搞不好就有困難
更不用說搞笑了,只能說是沒搞頭~
嗯嗯、壓力來源一....
另外,搞笑是需要環境配合的,比方說吃飽喝足或者是精神狀態良好
可是這禮拜來,要嘛就是看著網路連不上去發呆,要嘛就是看著怎麼煮就是那幾道菜的冰箱發呆(不是我不愛變新花樣喔,可是德國人的「菜色」就是這些,真令人煩惱啊)
還有、看著從台灣海運過來的書發呆(心裡想著,搞不好十一個月後還是看不完這些書,那我幹嘛花錢寄來寄去)
想著想著,唉~壓力來源二
邊寫著這篇網志,看著當當的網頁與無名的維修公告,又想著是不是要換地方了,唉,壓力來源三
明天八點要上課的人,現在十二點半還在這邊寫些不知所云的東西,也不想想明天要在零下五度的溫度且天黑的情況去上課...不去睡覺卻又迷戀網路...唉,壓力來源四....
想看日式麵包王(烘焙王)一整天、更想豁出去了吃好、喝好、住好、玩好,但是又得等彩券中獎,唉,壓力來源五...
自以為自己隨便就可以寫出十大壓力,結果寫到第六大就詞窮了,唉...壓力來源六
唉,總之人生真是充滿著壓力啊,連應該在德國悠哉悠哉看書的我也突然失去搞笑的能力了
(其實看起來好像壓力也沒很多一樣)
總之,就是壓力很多啦(想不出來了,決定耍賴到底)

還有,死無名!你相簿再不修好我要轉到pixnet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w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