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因為想要去Karneval而想要去威尼斯,卻因為早已經「爆表」(意味著補助的錢早就不夠用)而放棄
今天,又是在誤打誤撞的情況之下,見識到慕尼黑的狂歡節
慕尼黑的狂歡節已經舉辦了三十六的年頭,今年與往年一樣,也是在二月時一日(星期日)的時候,盛大舉行了一個扮裝的遊行,遊行的路徑從Odeonsplatz開始,一直到Loewenbraeu Cellar at Stigimaierplatz為止。雖然下著大雨,我們還是很幸運的在國王廣場看到了遊行的尾聲。



大家各自扮裝也挺熱鬧的


扮裝成國王

哈、勁歌熱舞、歡樂氣氛

還有許多人沿路發糖果給小朋友,或「大朋友」,我們還因此拿到許多糖果跟一個甜甜圈呢


雖然下著大雨,可是參加的人還是相當的多呢!

這個「瘋狂慕尼黑」的活動還沒結束,下個星期日(二月十八日)至下星期二還有更盛大的勁歌熱舞,在行人徒步區就可以看到,如果有興趣參與的人,還可以在二月二十號的的上午十一點中,在Victualienmarkt還會有一個更盛大的活動呢!大家記得參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w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