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慕尼黑春天節正式在四月二十號舉行,
舉行當日有馬車遊行,可惜因為剛上完一週的課太累了就不想去了,


於是我們決定在星期六的今天,伴隨著大型跳蚤市場的舉行,一大早就出發前往舉行春天節的Theresienwiese....(跳蚤市場是七點開始,開始的時候會有許多的攤位,也比較齊全,如果有心逛的人,理論上是應該要當早起的鳥兒,當然,我們也起得早囉,九點,算早的啦,算早囉~~心虛中~~嘻)
當我們「這麼早」到達的時候,沒想到已經是人山人海了,原來這城市的人都是跟我們一樣的早起....真是太了不起了.....

真的是盛況空前啊......

由於我們住在附近,我們決定早上去一次、晚上去一次,或許可以撿到便宜,果不其然,我們真的...「撿到便宜」囉.....
在介紹我們的戰利品之前,先來講講春天節的場地吧,
春天節的場地跟啤酒節大同小異、有啤酒館、有賣吃的、有玩樂的、還有摩天輪等等,只是啤酒節的規模是整個Theresienwiese,但是春天節大約只有三分之一至一半,規模算是小很多了,不過仍舊一樣熱鬧...

在Bayern,啤酒館加樂團是節慶少不了的


各項吃喝玩樂也是不能少的


摩天輪也是要的

但是,這些都不是重點,因為我只在這裡面花了約莫半小時不到的時間,
因為.....跳蚤市場才是王道啊......

我們的上午戰利品為一個啤酒杯子11歐元(新的大概要賣六十幾吧...)
下午還有一件longsing的裙子,Esprit的,三歐元
但是,這些哪裡比得上我們的私房行程呢....
各位看官,你以為這樣就叫做「撿到便宜」嗎?
那你就太天真了.....
所謂的「撿」到便宜,那當然是要用撿的....
跳蚤市場約莫在下午五點左右收攤,事實上從四點到五點就一直陸續有攤位收攤,
而收攤後,有些他們也不想賣的東西,就會陸續的「留在原地」或「放到集中處」
而這就是大家各顯神通的時候了.....

留在原地的一箱一箱裡面,還是有一些不錯的好東西


當然集中處也有,不過人比較多,搶不到什麼好東西...

即便如此,我們還是「撿到許多便宜」,多便宜,通通不用錢!!!
哈哈,戰利品如下:一件女用毛衣、一件女用T恤、一件女用背心、一條女用圍巾、一件女用牛仔褲、三個桌墊、一條桌巾與一個杯墊(可是為什麼都是女用呢!!!殘念)
不過,還是很得意,這裡面的每一個東西都是完好如初喔,不是有缺陷的喔,重點是,通通不用錢!!!
可惜跳蚤市場只有一天、不然我一定天天去「撿」便宜,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w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