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機場的聖誕市集

老婆來了快一週了
我的生活也開始有了許多的變化,
最大的變化就是變成兩個人一起過日子,這個部分是幸福的
另外一個變化就是我煮完菜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洗過碗,哈哈,這個部分也是挺幸福的
不過這個禮拜因為老婆來了,
我的心也有點浮動,哈哈,嚴格說起來就是只想著要跟老婆去哪裡玩
部落格懶得寫、書懶得看、課懶得上、連照片都懶得照、一切都懶
反正總是需要一段適應期囉,
嘿嘿,嚴格說起來應該是我自己懶惰,
我想這段適應期搞不好可長可短
還是先計畫耶誕節要去哪裡玩比較實在

這幾天大概都是上完課我們就去找個地方散散步、逛逛
雖然沒有什麼特別的景色,
不過至少兩個人一起走在公園裡、一起去買東西
還是挺愉快的一件事
也希望我可憐的同學能夠很快的拿到他老婆的依親簽證

昨天在網路上碰到一個朋友,他的一句話點醒了我
他說,最近都沒看到你上來寫文章囉
不當宅男後就太幸福不寫囉
呵呵,確實好像是這樣,
當宅男的日子時間很多,或者說,當宅男的日子其實因為沒有人陪
所以必須靠著部落格來跟外界有所聯繫
以免自己失去音息
在台灣的時候,我一直沒有部落格
也是因為我一直覺得部落格是那些太閒的人的專利(在台灣的生活太操了,嘿嘿)
雖然我耳聞有許多好朋友的部落格很讚
包括像是我學長豬小草(最近挺紅的,哈哈)
還有可憐的神遊威瑪同學等等
他們的部落格都是我一輩子都寫不出來的
不過我現在倒是不這麼覺得了
或許就是一種記錄吧
讓自己的心情有個紀錄,
只是最近的紀錄大概就是一個懶字
實在是也沒啥好記錄的
每天大概只有老婆、上課、啤酒、讀書、逛街、吃飯,哈哈
不過人生中能有短暫的這樣悠閒的生活
也是一件挺難得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w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