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誕假期到了,
接下來幾天要到波昂的「德國媽媽」家裡面去過聖誕
雖然真的很久沒有講德文了、有一點點德文恐慌症發作(最近真的說的部分嚴重退步)
但是畢竟是第一次到德國人家裡過聖誕(雖然其實是一堆台灣人)
不過總是安慰自己一下,還是德國人家裡啦
所以接下來這幾天就不上線了,
至於誰是抓抓樂幸運兒,就靠你們把網頁email到我的信箱吧
我今天已經在思考要送什麼禮物了,我想還是因人而異好了
看是誰中了、我再考慮送什麼(希望到時候不是自己中了,哈哈)
過完耶誕之後我會回到慕尼黑跨年,
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跨年心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w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