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按照原訂計畫去找土耳其大叔剪頭髮,
土耳其大叔當我坐下來時就問我:「你要怎麼剪?」
我說:「隨便,你是專家,上次你幫我剪的很好,可以照上次那樣剪就好」
土耳其大叔:「那就是剪短囉」
(我心想,是啊、我現在頭髮長了,剪短頭髮是很正常的,也沒有特別跟他先事聲明我不要平頭)
於是,慘劇就這麼發生了
看到土耳其大叔滿意的微笑,然後拿起了電剪,
當他第一次劃下去的時候、我的心就涼了一大截,怎麼這麼用力?!
不僅僅這麼用力、還帶著一種邪惡的微笑來回的晃動
果不其然,或許因為是我後面排了兩個人的原因
平頭是最快的剪法,
不到十分鐘,我的頭就變成這樣了.................完全性的平頭、完全性的「新訓二兵頭」

天啊、天啊、天啊!我已經這麼樂觀了,為什麼還是總是會有恐怖的事情發生呢?
剪完頭髮的我,
讓我想到以前在學校的校狗來福,
有一年的夏天來福皮膚病了,被剃光了毛治病,
一般情況是來福看到我們都會搖尾巴很高興,但是當他被剃毛之後,來福總是躲在角落不理人,
聽到人家說他還會不自覺的流露出哀怨的表情
跟我現在真是像啊
剪完頭的那一刻、我真的是無言了,現在真的一個人都不想見啊
我想、我得了「土耳其大叔性歇斯底里症」
或者也可以稱之為「剃毛來福症候群」...

唉、現在也只能告訴自己:面對他、接受他、放下他
至少往好處想,我大概兩三個月不用花剪頭髮的費用了
也算是另一種「收穫」吧
創作者介紹

阿爾卑斯山腳下過生活

shunwen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Lorenz
  • 哈哈,這次換我想看看「真相」了!
    如果是平頭的話,在柏林招待所給「女屠夫」當練習的靶子還不用錢呢!相信我某也應該可以理得很平坦的~
  • shunwenw
  • 呵呵、那你也可以加入平頭的行列,保證你也可以不用再去找土耳其大叔了.....
  • Wesley
  • 挖~
    有相片嗎?
    好期待喔!
  • 康媽媽
  • 照片照片!挖~~好懷念N年前你和剛維的二個大光頭!
  • shunwenw
  • 是的、康媽媽,你完全看過,就跟N年前的成功嶺一模一樣
  • 房
  • 喵的你又沒當過二兵.....

    話說我上禮拜也去剪頭髮了,出國六個月來的第一回
    跟理髮師說要簡短,他就問了:level 2?
    啥是level 2呀?我才這樣反問,他就拿起電剪刮過去,說這就是level 2 = =

    還好沒說level 1........要不然大概就跟你一樣慘了~
  • 康媽媽
  • 不一樣不一樣~~年紀不一樣XD!
  • shunwenw
  • 老房:補充兵雖然短,但是卻是新訓二兵OK?我不想去英國找你了、辦簽證太麻煩,你要不要來找我,呵呵

    另外,廣大的等相片大眾們,送你們四個字:「誓死不從」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