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幾天了、都宅在家裡,趁著感冒剛好,一定要出去走走,今天的目標就是Tegernsee
要到Tegernsee很簡單,一定要找鮑伯(BOB)就對啦,鮑伯其實不是人、是一家在慕尼黑頗富盛名私鐵,許多慕尼黑人都問我們搭過沒有,而我們今天就決定從三條線之一的Tegernsee挑戰!!

旅遊小常識:要找BOB很簡單,從慕尼黑車站往27號月台走去,可以找到BOB的櫃臺,他的一日卷只要19歐元,比Bayernticket划算喔!

開始進入主題,主題是什麼呢?喔,Tegernsee! Err...Ah...hmm...Tegernsee很美,就這樣,謝謝參觀!(這樣好像挺欠揍的,秉持著沒圖沒真相的大道理,我們就看圖說故事吧。

Tegernsee距離慕尼黑市並不遠,搭乘BOB只要一個小時即可到達,順著「Zum See」的標誌走,就可以到Tegernsee了,雖然當地人告訴我們,這裡有一個地方叫做Wallberg很美,但是不是我們今天的行程,或許下次可以考慮去搭纜車去。

我們選擇了一個特別的方式遊湖,那就是自己租電動船、自己開!超酷的,按照自己想去哪裡就去哪裡(雖然安全起見還是在岸邊一百公尺以內啦)


開著船的感覺很舒服


這就是我們租的船,最多搭乘四人,半小時七歐元,相當划算。

另類的遊湖之後,我們三個人討論一下,決定健康一下,挑戰健行的道路,我們選擇的道路是從Tegernsee到Gmund這段的Hohenweg這條路,這條路按照指標要走一個小時又四十五分鐘(事實上走完確實是如此,只是腳有點軟,真沒用),不過沿路風景蠻漂亮的,如果來這裡玩、時間又很充足的話、不妨走走。


沿著此條小路、可以走過森林、並可以看到遠處閃閃發光的湖面。


當然還有典型巴伐利亞的建築物(這棟雕樑畫棟的可是消防局呢!!)

也有起伏的丘陵地、跟羊腸小徑可以說是絕配!


只是走的還蠻累的,連牛都累的趴了,真可謂累的像條牛是也~(牛:關我什麼事,我只是在曬太陽)

在我們一個小時又四十五分都沒有停下來休息的情況下,我們終於到達了終點站Gmund(好你個德國人,時間算的挺準),可是腳也累趴了(下次還是把一個小時多的腳程走成三小時才是王道)
Gmund的這個地方的Tegernsee湖面也很漂亮,一樣是按著「zum See」的路標走,就可以走到囉!

水吧、是的、他不只是水、還是一片湖、還有一座橋(冷~~)


這就是大家在這個網誌中不時出現的:阿爾卑斯山與湖景(沒辦法,這是巴伐利亞、就是湖、湖、湖、山、山、山)
總而言之,若您有幸來到德國慕尼黑,又有寬裕的時間時,不妨跟著鮑伯一同到Tegernsee一日遊吧,享受自己駕船的樂趣、保證不虛此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w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