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沒錯,每週的一到三是我上課的時間
嚴格說起來、應該是我裝死的時間
情況還是老樣子、德國人講德國人的、我的人還是屬於周公的
看來我對周公的眷戀、已經到了無以復加的地步、甚至到了連白日都可以發呆見到他的地步
昨天晚上老師請假、派了兩個助理教授來
結果一開始就傻眼、分組討論!!!漂亮,你們講你們的吧
慢慢忙、我只能裝著很認真的樣子聽一聽、然後貢獻個一兩句
雖然我很認真的把所有paper看完還做筆記,我也很能夠「聯想」其實這些德國人沒看書
(因為他們的表情就像我在學校跟沒看書的小朋友們上課時候的表情一樣)
甚至我好像聽的出來他們在鬼扯蛋
只是、現在的我、還是個德文啞巴;擠了幾句生疏的德文後、開始跟他們講英文
然後...哈哈、再聯絡吧、你們慢慢聊
就這樣、一節課外加討論就過去了、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反正誰叫自己德文太爛、只有繼續裝死到底
但是今天又很有決心的、去借了一本安全政治的字典書、決定死K活K、把單字背起來總行吧

每次到了星期二、就會有一點點決心
然後星期三又會受到挫折後、然後就會產生裝死的決心
又覺得實在不該裝死、然後又產生決心看個兩天書、呵呵、就這樣不斷的惡性循環下去
下週去報名社區大學的語言課了、再這樣裝死下去、我看我得裝死一年
真的太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w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