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德國郵局的郵資之貴,是我早就知道的事情,
早在我當初寄了筆記型電腦(五公斤不到)要台幣一兩千塊,
我就知道這個國家的郵資有夠恐怖,
不過我實在沒想到我只是寄一本幼兒書(就是抓抓樂獎項一)跟一片CD(也是鬧雙胞的抓抓樂獎項一),分別到台灣與加拿大,竟然就花了我台幣九百塊錢的郵資!!!
有沒有搞錯啊,你直接說你要搶劫就好了,
我今天一進去郵局,劈頭第一句話就跟他說:「我要寄「最便宜的」到台灣跟加拿大兩地」
郵局老先生笑著跟我說:「哈哈、最便宜的,可是我們這邊寄信都是『長翅膀』的」
我:「@#$@%@%......」
本來以為他在開玩笑的,心裡想說,算了,一本書跟一片CD能多貴,
於是也沒先問多少錢就讓他印郵票了,
印完郵資證明老先生真的就給他貼上航空標籤(當場心裡真的沈重了一下,什麼!真的只有長翅膀的喔?)
果不其然,老先生的下一句話又把我重種的摔到谷底:「20 Euro, bitte」!!(這時候的心情只有滿臉斜線可以形容,倒也不是完全是因為一片CD運費八歐、一本書運費12歐元在難過,而是想到:「天啊!我那三十公斤的書,到時候怎麼辦!?」
頓時,我就好像被星矢的天馬流星拳打到一樣,
都不知道自己已經被打多少拳了,心裡只有暗暗的告訴自己,真的要好好用功的把那些書看完啊
不然,到時候我想如果又沒看完又看到郵資的時候,我大概會很恨我自己吧
再一次確認這是一個強盜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w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